close
阿里巴巴B2B交易平台宣布,與台灣及香港等物流廠商達成「一拍擋」夥伴,針對有需要外貿服務的中小企業提供一站式服務,包括協助安排報關、物流及倉儲等系列服務,協助港台中小企業簡化從中國大陸出貨時可能碰到的繁瑣流程。

「一拍擋」的首批合作夥伴包括,台灣的長榮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獅威航空貨運承攬有限公司、嘉裡震天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香港獅威物流、元泰國際貨運、世高國際物流、遞四方速遞有限公司等等。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濾水器 水世界





過去,相當多港台中小企業基於成本及營運效能的考量,將倉儲設立在中國大陸,但面對不熟悉的跨境貿易通關、物流、收匯、退稅等環節,通常需要耗費大量的時間與人力成本,而且訂單愈小,其成本在整體成本結構占比越高。

阿里巴巴表示,「一拍擋」服務可以整合線上資源,為中小企業提供外貿下單、跟單、商家核查、驗收貨物、物流配套方案等。阿里巴巴B2B台灣暨香港分公司總經理傅紀清表示,希望通過便捷的一站式外貿服務,與合作夥伴為中小企業打通O2O的新型外貿服務模式,能讓台灣和香港中小企業有機會探索更多跨境電商的機會,與專業物流公司合作也能滿足客戶需求。

(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strcannm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