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防部衛生連派出救護車,協助行動不便民眾撤離。(國防部提供)

分享 強烈颱風尼伯特颱風即將侵襲全台,花東地區首當其衝。國軍第二作戰區(花防部)表示,各地預置兵力官兵將全力協助民眾撤離,維護民眾生命安全。花防部指出,今天下午由二支部衛生連士官長陳亮宇率隊,到花蓮萬榮鄉協助行動不變的村民,進行預防性撤離。憲兵指揮部下午表示,花蓮憲兵隊由組長陳少校率兵力47員,抵達玉里、長濱、富里、卓溪等4地區,協助鄉民撤離工作;台東憲兵隊隊長林中校親率兵力19員,抵達台東縣海端鄉利稻村協助撤離工作。 而在去年8月蘇迪勒颱風期間遭到重創的新北市烏來地區,陸軍三支部臺北聯保廠派出15名官兵,協助當地民眾沙包裝填、堆疊及災防整備,另與里長共同勸離民眾,希望在風雨未到之際及早疏散。

陸軍三支部官兵在烏來協助防颱。()

分享

憲兵協助花東民眾疏散。(國防部提供)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strcannm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