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台北19日電)大陸官方媒體今天報導,在過去的1個月裡,共軍有近50人濾水器 水世界晉升少將。這是中共中央軍事委員會國防和軍隊改革(軍改)後的大動作。

北京日報微信公眾號「長安街知事」撰文指出,5月4日,中共火箭軍和武警部隊分別有9人和13人晉升;5月6日,海軍有11人晉升;5月10日,空軍有10人晉升。

文章指過濾器出,按過往慣例,共軍多在每年8月1日「建軍節」前後集中晉升軍銜。

現在時間還沒到,為何有如此成規模的晉銜活動?文章指出,1年來,共軍成規模的晉銜活動共有2次,一次是去年「八一」,一次就是當下。兩次之間發生一件大事:軍改。

上一次晉升軍銜的將官,多在軍改中擔當大任。例如中共中央軍委辦公廳主任秦生祥、中央軍委政法委書記李曉峰、中央軍委紀委副書記楊成熙、中部戰區司令韓衛國、北部戰區陸軍政委徐遠林等新晉中將。其中韓衛國是軍改中唯一直接從軍區副司令員升任戰區司令的將官。

文章分析,如今軍改各項工作穩步推進,軍委各部門和各戰區指揮架構已經成型,在這一時間點晉升軍銜,可視為軍改人事工作的一個重要步驟。1050619

過濾器 光頭水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strcannm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