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管婺媛╱台北報導】

過濾器選擇

對於本報報導有立委擔憂國防發展基金會恐重蹈扁政府時期「鐽震案」一事,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昨天澄清,「鐽震案」經過多年司法調查,早已證實沒有不法,是政治抹黑;且事實上,準國防部長馮世寬當年主持「翔展案」,更是近年來國防自主成功的案例,水塔過濾器馬總統也親自參與成軍典禮。

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昨天審查「國防濾水器水世界工業發展基金會」,因準總統蔡英文多次強調力推國防工業,而內定國防部長馮世寬料將全力配合。因此,有關國防工業基金的運作,是否將重蹈當年扁朝覆轍,出現類似鐽震公司,立法院有部分藍委「先拉起警報」,強調將力防馮世寬重演鐽震案的進化版。

但對此說法,民進黨昨天發出新聞稿澄清,這些都是沒有事實根據的聯想。王閔生說,鐽震案當年已經過司法調查,證實沒有不法;而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審查國防工業發展基金會的77億元等相關預算,也都是馬政府所提列的,相關預算都會受立法院實質監督與審查。F9B76C4657195168
arrow
arrow

    armstrcannm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