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戶過濾器

富爸爸真給力!精材上櫃第一天漲逾20%。(資料照/記者高振誠攝)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台積電(2330)轉投資的精材(3374)今天掛牌上櫃,在「富爸爸」的加持下,開市第一天就氣勢如虹,開盤即漲超過20%,盤中最高53.3元。

台積電旗下小金雞精材,以晶圓層級封裝技述打入蘋果等國際大廠供應鏈,2007年還獲台積電入股,並與之合作,優秀的表現在今天正式掛牌後,就展現驚人氣勢,目前漲幅超過20%。

分析師指出,精材體質良好,又切入指紋辨識、影像感測器與汽車相關應用,隨著市場所趨,營運後市值得期待,以第一季而言,可望呈現淡季不淡的走勢。

且在台積電「富爸爸」的光環下,已成為各界布局物聯網概念股的首選標的,預估掛牌後市值可達150億元。

濾水器選擇

鴻夏戀功臣「德川家康」戴正吳

鴻夏戀完婚要牽手再走100年

下周汽油降3角、柴油4角

鴻海、夏普完婚挑戰才要開始

3月移轉增房仲:最壞狀況已過

郭董2020年要讓8K面板登東京奧運

夏普每年將做3~5%人力精簡

法人:2016年底原油供需可望平?

一周努力7天4年要讓夏普轉盈過濾器

鴻夏戀一波三折問題不在價格

鴻夏戀正式簽約現場高掛國旗

郭董:未來聚焦OLED與智慧家電

鴻海夏普聯手力攻2019量產OLE..

先探/CMOS鏡頭商機靚

7B7AF474F1BBAE64
arrow
arrow

    armstrcannm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