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姓女大學生獨自租住套房,因浴室門鎖壞掉被反鎖,求救無門,敲打牆壁、狂哭2個多小時,鄰居誤以為情侶吵架太凶,心急報警,警方通知房東破門而入,才救她出來,但她已哭到沒力,神色疲憊不堪。

職業軍人張姓男子日前晚間返回租屋處睡覺時,隱約聽到隔壁房間傳來女子的微弱哭泣聲,時而敲打牆壁呼救,經通知警衛報警,疑似有情侶吵架,長竹派出所巡佐何昭明及警員曾育勝趕往了解,會同房東打開房間查看。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只見屋內浴室傳來女子一邊啜泣一邊呼救,水塔過濾器警方隔著房門詢問女子,才知她洗澡後發現浴室門打不開,被反鎖在裡面,叫天不應、叫地不靈,十分慌張,狂哭、敲打牆壁求救,等到警方來救時已過了2個多小時,她已哭到沒力癱軟在地了,臉色憔悴,獲救後她再三向大家道謝。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水塔濾水器ion () {

濾水器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A93B221A648F467
arrow
arrow

    armstrcannm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