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8日電)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舉行物聯網座談,今天首場在大猩猩科技舉辦,由執行長也就是演員寇世勳的弟弟寇世斌接待;蔡英文稱讚美大猩猩科技,是產業界的重量級公司。

由於蔡英文致辭時以重量級的大猩猩來形容大猩猩科技,讚美公司的產業地位,大猩猩科技特別解釋,當初選定大猩猩做為公司名稱,其實靈感來自1997年出版的暢銷書-龍捲風暴,以及大金剛法則,內容主要闡述資訊電子(IT)產業趨勢,直言誰能走出風暴,就是「銀臂級大猩」,所以就這樣決定公司名稱。

如果不知道原因,用中文「大猩猩」來說一家公司名稱,乍聽之下有點怪,但用英文Gorilla,似乎就比較貼切。

大猩猩科技期盼重視物聯網之濾水器水塔濾水器際,影音聯結的應用市場也能夠同步快速成長。

大猩猩主管透露,蔡全戶過濾器英文的物聯網座談選定在大猩猩科技舉行,也是2、3週前才知道,由於新政府已規劃在內湖建置雲端中心,物聯網科技可望更受重視。

大猩猩科技說,公司鎖定企業客戶,只做B to B,不做B to C。

大猩猩科技業務以影音大數全戶濾水器據為主,250人橫跨5大洲,澳洲電信也是重要股東,執行長寇世斌是知名演員寇世勳的弟弟,但他很低調不願受訪。過濾器

大猩猩科技為全球領先專注於影音大數據管理與智能分析技術研發(Video Big Data & Analytics),全方位支援以「影音為主」的應用,包括廣電與娛樂媒體、學術教育、企業統合通訊、智能商務、及智能安全監控。

管理超過35 petabytes (PB)、橫跨5大洲,及多種語言的影音內容資料儲存,大猩猩科技有絕佳的能力解決影音大數據(Video Big Data)關鍵問題,例如源自於智能城市、物流、及零售的應用面所衍生而成的影音數據。1050308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armstrcannm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