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羽球公開賽,中華隊女單選手戴資穎擊敗大陸強將王適嫻在女單封后。 記者楊萬雲/攝影

分享 相隔3年再度闖入台北羽球公開賽女子單打決賽,羽球一姐戴資穎今天碰上大陸好手王適嫻,最終以23:21、21:6直落二勝出,繼2012年後再度於台北公開賽封后。台北公開賽今天舉行最終決賽,5項賽事中共有3組台灣人馬爭冠,率先登場的女單決賽,由大會前2種子大陸選手王適嫻出戰我國一姐戴資穎。雖然雙方過去11度交手,王適嫻取得7勝4敗優勢,但包括月初的印尼公開賽戴資穎以直落二勝出在內,過去4度交手小戴共拿下3勝。今天首局雙方也展開激烈拉鋸戰,一度領先的戴資穎雖然遭到王適嫻連下4分逆轉,但她仍是化解了3個局末點,最終以23:21驚險拿下首局。王適嫻在首局該贏未贏後,戰局也一面倒向擁有球迷聲援的地主戴資穎身上,她開賽就拉出8:1猛攻奠定勝基,最終再以21:6拿下勝利,個人生涯第二度在台北公開賽封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strcannm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