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今天(5日)將舉行倫敦市長選舉,因為選情激烈,各黨候選人無不上緊發條、努力催票,民調顯示巴基斯坦裔的工黨候選人漢恩,遙遙領先猶太裔的保守黨候選人高史密斯,有望翻轉倫敦政局,而2人迥異的家世背景也引起熱議。

倫敦市長選舉5日進行投票,保守黨為了延續在倫敦的勢力,特別派出英國首相和即將卸任的倫敦市長強森,一起站台催票。

保守黨倫敦市長候選人高史密斯:「若你想要一位可以讓人信任的市長,那麼請支持我,過去的紀錄顯示我能保持承諾,當我開出選舉支票我會讓它兌現。」

高史密斯承諾到2020年前,倫敦每年濾水器 水世界要興建50000套新住房,同時保護倫敦的綠化用地,而出生巴基斯坦移民家庭的工黨濾水器候選人漢恩,則大打公平正義牌,大喊要幫升斗小民爭取權益,推動便宜住宅、凍結地鐵和公車漲價,並提昇多元文化。

工黨漢恩倫敦市長競選廣告:「我的父母移民到這裡,因為他們認為倫敦是座光明的燈塔,一個能創造更好生活的地方,倫敦應成為更公平和平等的城市,所以請把選票投給薩迪克(漢恩)。」

這次倫敦市長選舉共有12人角逐,其中呼聲最高的就是高史密斯和漢恩,不過在外界眼中,這次不單是工黨和保守黨的對決,更是平民窮小子與多金貴公子之爭。

從兩人的家庭背景來看,工黨的漢恩爸爸是公車司機、媽媽是裁縫師,出生藍領家庭,15歲加入工黨,並一路苦讀進入北倫敦大學法律系,成為人權律師。

而保守黨的高史密斯則是富二世,就讀伊頓貴族學校,16歲時因在過濾器 水世界宿舍藏大麻而被退學,之後四處旅遊,進入叔父創辦的雜誌擔任編輯,並在2010年踏進國會。

倫敦政經學院教授:「這2名候選人的社經背景,外貌等都截然不同,但奇怪的是,當你看他們的平台卻又相似。」

目前漢恩的民調領先其他對手,但是否真能翻轉保守黨在倫敦扎根8年的地方力量,選舉結果很快很會出爐。(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strcannm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