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東區第二輪季後賽熱火vs.暴龍,目前系列賽暴龍2:1領先,但今天兩隊都傳出不好消息,暴龍先發中鋒瓦藍邱納斯(Jonas Valanciunas )和熱火先發中鋒懷塞德(Hassan Whiteside)都因傷勢問題,無法在這個系列賽復出。懷塞德是在第三戰第二節初,扭傷右膝內側韌帶,預估要幾周時間才能恢復,今年季後賽恐將全部泡湯。瓦藍邱納斯第三戰第三節防守時下落踩到右腳踝扭傷,對熱火這個系列賽確定無法再上場。以傷勢來看,瓦藍邱納斯還有機會在下一輪比賽復出,懷塞德需要數周時間恢復,今年季後賽已經難再歸隊。瓦藍邱納斯今年季後賽場均15分、12.1籃板,是暴龍全隊發揮最穩定的球員。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strcannm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