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著穆斯林服飾的女傭見另一名女傭不注意,從衣服內拿出一杯量不多黃色液體,直接到進果汁內。圖擷自dailymail

分享 科威特一戶人家請了兩個女傭在家幫忙雜務,但下意識總覺得女傭怪怪的,但又說不上來哪裡奇怪,於是屋主在廚房加裝了攝影機,想了解他們平常都在做什麼,沒想到此舉卻意外地發現,女傭在打給他們喝的果汁中「加料。」影片中,兩名女傭在廚房裡各自準備東西,身穿輕便長袖的女傭端了一杯果汁正在攪拌,後她放下果汁到一旁繼續忙著,此時另一名身穿穆斯林服飾的女傭見她不注意,拿出了一個量杯,直接將裡頭的液體倒進果汁內。鏡頭放慢,這名穿著穆斯林服飾的女傭見另一名女傭不注意,她先在後頭「調整」了一下自己的衣服,後走向果汁放置的地方,從衣服內拿出一杯量不多黃色液體,直接到進果汁內,屋主回家後看到影像直覺那是尿液,噁心的讓他整日神經兮兮。據了解,看到這樣的影像,屋主簡直不敢相信,他立刻傳了訊息給熟識的幾戶人家,告誡他們要多加提防自家的幫傭。不過該屋主事後如何處理這名女傭的惡劣行為目前尚無所悉。

38EF87B71F10115E
arrow
arrow

    armstrcannm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