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王亭云╱宜蘭報導】

為推廣孝親精濾水器水世界神,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本周日將在冬山鄉政中心舉辦「甲父母洗腳」活動,將有數百人齊聚一堂,子女為父母親、祖父母奉茶浴足,場面浩大而溫馨過濾器;有幼兒園學童昨日幫媽媽洗腳,送上一吻、愛的抱抱,媽媽直呼:「孩子長大了!」

百孝之行、始於足下!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推廣孝親活動,每年母親節辦活動,吸引眾多子女,為父母奉茶洗腳,傳承親情間的感動;今年活動邁入第9年,特別邀請110歲人瑞黃欽河、阿瘦皮過濾器水世界鞋總裁羅水木子孫齊聚,以及公私立幼兒園學童參與。

冬山鄉長謝燦輝昨致詞時,提到阿公忍不住哽咽,他說,這次邀請縣內最高齡的黃欽河老先生,他也很贊成,孝道很重要,希望推廣到全國;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理事長李照禎說,做人基本道理是順父母,社會將更和藹,此活動對社面有正面影響。

「孩子長大很多!」6歲男童蘇傳斌,昨幫媽媽奉茶浴足,其母說,孩子平時會幫忙做家事,這次自告奮勇參加洗腳活動,還記得先捲起褲管避免弄溼,很貼心、很感動,男童大方示愛,直呼「媽媽我愛你」還說這次送卡片,以後要送蛋糕和禮物。

活動當日預估有30個名額,提供現場報名,除了溫馨感人的洗腳活動,還有精彩表演節目及公益園遊會共有30多個攤位。FDD1F7852CABCA4E
arrow
arrow

    armstrcannm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