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屯國中繼去年全中運獲2金、3銀、2銅佳績後,今年再登高峰,締造新紀錄,日前在全中運再奪4金、4銀、5銅、第4名3位、第5名1位、第7名1位、第8名2位,超越去年成績,令人刮目相看過濾器水世界;南投縣府教育處長彭雅玲特地前往台東全中運會場為選手加油打氣,讚揚選手優異表現。

草屯國中校長黃美玲表示,各項選手能在競技場上獲得佳績,教練是最重要的靈魂人物,柔道教練李松鑫、角力教練林靜妙及田徑教練官美璉,平時的辛勤栽培,才能將選手的韌性提高,再加上行政體育組長吳玉鶴的協助,形成選手最強而有力的後盾!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草屯國中為歡慶全中運代表隊凱旋歸來,該校將在28日上午以盛大歡迎儀式,迎接金牌教練及所有得獎的選手們,並將由教育處、體育會、家長會致贈奪牌獎金。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過濾器

濾水器選擇 });

}



8D3AE279081218AA
arrow
arrow

    armstrcannm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