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吃到飽千元有找,即將成為絕響!繼中華電信後,遠傳、台灣大哥大也跟進,4月底停賣988元吃到飽資費,5月起上網吃到飽最低消費提高至每月1399元,以落實分級付費,想省荷包的低頭族動作得快。

全戶濾水器吃飽價 5月加400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4G開台將滿周年,電信三雄從搶用戶轉為顧利潤,先前推出的「千元有找」資費,在中華電本月退場後,遠傳、台灣大順勢喊卡,但因吃到飽門檻一口氣提高400元,讓不少近期合約才到期的用戶叫苦連天。

以遠傳公布的最新資費,5月起上網吃到飽最低1399元,附贈網內免費、網外100分鐘;如果是不搭手機的單門號,每月1199元就能吃到飽,等於把購機補貼折讓在月租費上。台灣大資費結構與遠傳幾乎相同。

電信三雄退場後,目前千元有找的吃到飽就剩台灣之星及亞太電信。台灣之星將網速分成快慢兩級,較快網速的月租費599到799元,亞太電信則是898元。

台灣之星 799吃飽

電信業者表示,過去一陣時間推出的千元有找吃到飽,原本是區域促案,但「好康道相報」,演變至全面全戶過濾器適用,確實也帶進不少新申辦及攜碼用戶,畢竟「千元有找」太誘人,對多數用戶仍有一定吸引力。

門檻拉高後,電信業者私下透露,因為購機補貼金額拉高約5000到6000元,其實折算到合約期限內,每個月實際增加200元,但網內完全免費、網外還可多打50分鐘,對於通話量較大的消費者未必吃虧。

10GB用戶 999也飽

值得一提的是,表面上門檻大幅拉高,不過看在通訊行業者的眼中僅是「半退場」,以電信三雄的999元級資費來看,雖然只有首年上網吃到飽,但之後每月傳輸量高達15GB到16GB,對多數用戶來說應相當足夠。

通訊行業者表示,用戶不要被「吃到飽」三個字迷惑,如果每月上網量不到10GB,大可選擇999元級的資費,同樣能達到吃到飽的效果。

低資費用戶方面,遠傳、台灣大499元可享合約第1年上網吃到飽,4月底停賣後,「暫時」吃到飽的門檻拉高到599元,但第13個月起傳輸量從5GB增至6GB,算起來也不無小補。

(中國時報)

投票》電信三雄4G吃到飽千元有找將成絕響,您怎麼看?





if (typeof (ONE水塔過濾器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ABD6C61D2D060CFF
arrow
arrow

    armstrcannm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