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獎金200萬美元的第3屆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今晚在舊金山默塞德湖高爾夫俱樂部登場,包括9位世界排名前10、21位台灣女將(含4位LPGA會員選手)在內,共有150位中外選手參賽。「球后」紐西蘭韓裔18歲女將高寶璟,挑戰賽史「3連霸」,前兩屆不幸淘汰的前球后曾雅妮,本屆能否打出佳績,都是本屆的觀戰焦點。

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是美巡(LPGA)與台巡(TLPGA)共同認證賽事,也是LPGA賽史上第1場由台灣人在美國本土舉辦的LPGA比賽,中國信託去年起情過濾器水世界義相挺,已連續兩年贊助比賽共襄盛舉。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本屆參加陣容堅強,除了衛冕者「球后」高寶璟,世界排名第3的美國湯普森、第4的美國路伊絲、第5的韓國金世英、第6的韓國田仁智、第7的加拿大18歲新秀韓德森、第8的韓國過濾器張荷娜、第9的韓國梁熙英與第10的中國馮珊珊,世界前10到了9人,只有世界第2的韓國朴仁妃缺席。

高寶璟此戰將挑戰LPGA史上第11人單場贏得「3連霸」與第13座LPGA冠軍,她賽前說:「很開心再回到舊金山參加比賽,這裡擁有我很多美好的回憶,以及與裙襬搖搖建立的很棒友誼,感謝裙襬搖搖會長王政松及隊長邱鳳玉對我的支持,這是1場很棒的比賽,很期待比賽到來。」

台灣選手則有龔怡萍、曾雅妮、徐薇淩與李旻4位LPGA會員球員,去年TLPGA獎金榜排名前10職業好手,包括中信銀行贊助的旗下女將程思嘉、林子麒、葉欣寧,以及6位業餘未來之星張雅淳、俞涵軒、林子涵、侯雨薔、侯雨桑與洪若華等共21人 ,參賽人數3年來最多。

中國信託贊助的徐薇淩,前兩年分別獲得並列第35與並列第45,都是表現最佳的台灣選手,今年繼續受到期盼。她表示,因為上周樂天錦標賽被淘汰,自己作了心理檢討,發現自我期待過深,沒保持平常心,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又是1場自我審查的好機會,會更享受這場比賽。

前兩年被淘汰的曾雅妮最近換了桿弟,昨下場打了11洞,她說;「今年球場與前兩年不同,有幾洞球道與果嶺變硬,進攻策略也不一樣,開球與上果嶺那1桿要多注意點,明天配對賽要再適應上果嶺後的滾動距離,希望能打出好成績。」

(中國時報)

全戶濾水器中時電子報運動專頁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770B61915B863B25
arrow
arrow

    armstrcannm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