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伸(4915)因部份外資報告認為指紋辨識業務不確定性升溫,遭到調降評等,造成近二日股價大幅波動。(圖/資料照片)

記者林潔玲/台北報導

致伸(4915)為電腦周邊大廠,法說成績雖如市場預期中亮眼,但也因部份外資報告,認為指紋辨識業務不確定性升溫,遭到調降評等,造成近二日股價大幅波動,但法人認為,在公司基本面不變下,股價在拉回後,仍是有表現空間。

近期外資法人買超積極,持股比例超過70%以上,亦造成股價波動,但也因此相對有利於權證投資者。投資人可酌量以權證介入,可參考如國泰CS(087539)、兆豐31 (088836)、國泰GD(089358)等權證。

致伸今(30)日股價收漲0.1元,以41.9元作收,成交量超過5,800張。而在權證市場中,根據權證王APP資料顯示,目前連結致伸的相關權證標的有79檔,其中,H7凱基漲幅最優,元大4L則是成交量最多,超過1100張。

致伸去年營收522億元,稅後純益15.45億元,年增1.31倍,每股純益3.57元,營收、獲利都創新高。對於接單狀況,公司也樂觀表示,整體營運「沒有悲觀的理由」。目前董事會已決議針對去年度盈餘每股配發1.8元現金股利。

法人估,今年在手機相機模組業務新增客戶加持下,行動裝置營收年增約可達20%,而音響業務因新增產品線,則可望帶動營收成長上看30%,整體而言,今年致伸營收與獲利都將挑戰年增15%,股價方面,可待賣壓減輕後,拉回再介入操作。

致伸營運主要聚焦四大產品領域,包括行動裝置零組件、電腦周邊、電聲產品 、事務機器,其中,電聲產品成為今年營運成長一大動能。而為因應未來的業績快速成長需求,致伸去年己啟動東莞及重慶的大規模新廠擴建計畫,預計今年第一季至第二季可以完工。

●《ET權證王》APP免費下載

訊息快超有趣,看新聞不枯燥,一次掌握市場行情。

下載連結:

??iOS版點此

??Android版點此



過濾器選擇鴻夏戀功臣「德川家康」戴正吳

鴻夏戀完婚要牽手再走100年

下周汽油降3角、柴油4角

鴻海、夏普完婚挑戰才要開始

3月移轉增房仲:最壞狀況已過

郭董2020年要讓8K面板登東京奧運

夏普每年將做3~5%人力精簡全戶過濾器

法人:2016年底原油供需可望平?

一周努力7天4年要讓夏普轉盈

鴻夏戀一波三折問題不在價格

鴻夏戀正式簽約現場高掛國旗

郭董:未來聚焦OLED與智慧家電

鴻海夏普聯手力攻2019量產OLE..

濾水器先探/CMOS鏡頭商機靚

17F554936FE11967
arrow
arrow

    armstrcannm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