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女童案讓社會震驚,小燈泡母親在案發事件當下的話語卻常常令人省思。13日上午在第一殯儀館舉行小燈泡的「歡送會」,小燈泡母親希望以歡樂的氣氛呈現,而先前各界送來的悼念紀念物,也都轉送慈善機構。

日前,小燈泡母親在臉書上PO文說,「如果人們說恨的力量大,那我們就更努力去證明愛的力量;用信心取代害怕,用愛取代冷漠」小燈泡母親貼出一張卡片,上面寫到網路知名藝人「Mom&Dad」一個悼念的歌曲創作,他們聚集了許多網路上的藝人獻上歌聲,希望鼓勵自己,也希望溫暖其他家庭的心。濾水器水世界

小燈泡母親在今天的歡送會上,也公開對媒體發表談話,除了感謝媒體的關注外,更呼籲大眾可以關注其他的社會事件。 (馮紹恩/綜合報導)

以下是小水塔濾水器燈泡母親全文:

謝謝媒體對我們的尊重,讓我們保留思念的空間。我覺得媒體的力量很無形,但很龐大,小燈泡遇害真的只是社會的一個角落,還有許多的人事物、議題需要媒體的協助。大眾的力量很小,但是積少可以成多,希望累積大家力量成為一股很大的力量,未來希望每個人、每個組織能為社會盡一份力,大家都有同理心,將心比心,體貼也尊重每一個人,讓我們一起把社會推向一個更良善的方向,讓社會的不幸可以更少發生,謝謝。

過濾器選擇4FDF9B8EFC845D5C

arrow
arrow

    armstrcannm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