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急的貓咪盡全力守護小主人。(圖/取過濾器水世界自Mavi Kocaeli臉書)

過濾器選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狗狗護主的事件時有耳聞,其實,貓咪也有忠心耿耿的一面。國外一段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熱傳,主人跟寶寶在玩耍的時候,不斷拍打嬰兒車,做出假裝在打寶寶的動作,沒想到家裡的黑貓見狀,馬上衝過去抓住主人的手阻止,但主人並沒有因此停下動作,持續假裝攻擊,讓貓咪心急地乾脆撲上去咬手,用心保護小主人的畫面非常溫馨。

這段影片被人上傳到網路之後,短短一天就吸引3萬5000人按讚、7萬多人分享,而貓咪忠心守護小主人的動作,讓許多網友相當感動,不過,也有人開玩笑地留言,「這男子正在試圖向我們展示他有一隻很棒的貓,保護著他的孩子。」這留言一出,也獲得1000多人按讚。

而貓咪護主的畫面雖然少見,但已經不是第一次,之前一個最經典的畫面,是全戶過濾器美國加州的一隻「英雄貓」Tara,當時牠的小主人正在家門外騎車玩耍,突然被鄰居的狗咬住腿在地上拖行,Tara看見之後,馬上以光速衝撞向狗,並拼命追擊到狗遠離後,才迅速折返查看小主人的狀況,捨命相救的畫面也被網友封為「英雄貓」。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Cat defending baby from dad

Cat defending baby from dad

Posted by Mavi Kocaeli on 2015年3月29日




貓老爹來台!聖上的行為問題一次解

貓媽媽產下幼貓網友過程全都錄

浪喵佔好佔滿機車踏墊網覺得萌

打哈欠被手伸進嘴巴喵星人超怒

72公斤「狗保母」守護小孩

喵主子被奴才摸摸的7種反應

淡水老街「神喵俠侶」尾勾愛心

忘關門5企鵝逃亡海生館尋鵝?

貓狗甜蜜玩瘋主人無奈:我只想看新聞

雪納瑞偷翻垃圾桶被「蓋布袋」

小貓熊蔓越莓靠在飼養員肩上自拍

英國變種怪豬竟有「8條腿」!

黑狗守菜寮站4天套牽繩就石化

耐心照顧最老貓熊保育員猝逝

7B7AF474F1BBAE64
arrow
arrow

    armstrcannm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