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報導,根據熟悉內情人士指出,日本7&I控股公司計畫本週討論領導階層接班問題。數天前,活躍的投資人,億萬富翁羅布警告這家日本最大的零售商,他反對創立家族王朝。由於此事的審議並不公開,所以要求不具名的2名消息人士說,7&I的任命和薪酬委員會預定明天集會。熟悉此事的人士說,會議可能討論人事改組。這項改組可能影響包括便利商店連鎖店7-Eleven日本會社社長井阪隆一(Ryuichi Isaka)和副社長古屋一樹(KazukiFuruya)在內的管理階層。避險基金Third Point LLC的創辦人羅布(DanLoeb)本週在一封致7&I公司的信中說,他很擔心古屋一樹可能只會暫時性擔任7-Eleven的社長,因為7&I會長兼執行長鈴木敏文(Toshifumi Suzuki)計畫扶植他的兒子鈴木康弘(Yasuhiro Suzuki)為下屆7&I的社長。羅布說,井阪隆一應是這個職位的主要候選人。羅布以在改革管理階層問題上與董事會對立而贏得名聲。7&I的公關主管拒絕對這項會議發表評論。根據7&I公司本月通過成立任命和薪酬委員會的聲明,委員會包括4名董事,包括2名來自公司以外人士和2名稽核人員。他們的職權是討論任命主管、董事和他們薪酬等事宜。(譯者:中央社簡長盛)1050329

3644BD46A2FA9F04
arrow
arrow

    armstrcannm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