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稍早已抵達新加坡。(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馬英九24日上午搭乘專機前往新加坡弔唁新加坡前總理李光耀,據了解,專機於已於下午4時25分抵達新加坡,預計停留3小時後,於晚間8時左右返台,這也是馬英九在總統任內首次出訪新加坡。

馬英九今日搭乘上午11時30分的華航CI-2751航班飛往新加坡,飛行時間約4.5個小時,機型為波音737-800,有外交人員陪同。由於此行事前保密到家,引來外界關注馬的出訪身分,對此,行政院長毛治國下午在立法院接受質詢時,先是表示無法評論,經立委邱議瑩連番追問後,才回應「國家元首這是沒有問題」;此外,立法院長王金平則表示,馬飛往新加坡弔唁,是非常重要且需要的事,也是對李光耀最高的崇敬之意,同時與新加坡實質外交的展現。

新加坡定於3月29日舉行李光耀國葬,包括前副總統連戰、前民進黨主席蘇貞昌都證實以私人身份獲邀出席;此外,前行政院長郝柏村、前副總統蕭萬長也獲邀參過濾器水世界加。



宅神酸呂:只有薪水比超商店員好

李富城轟柯P:他還能做什麼大事

20萬公僕不休假領獎金年耗65億

馬英九堅捍太平島博得網友讚聲

洪慈庸:柯P是LINE魔人!

學者:中火佔台中污染比例近5成

運河通航巴拿馬邀蔡英文、習近平

主張一中同表洪秀柱曾和馬激辯

刪勞工7天國定假陳雄文:可以告我

柯P出國考察大破費?議員這樣說

翁啟惠擁8筆不動產!身家數億

307路公車駕駛薪水82K招不到人

黑鷹直升機隊成軍馬英九親臨主持

台漁船遭印尼槍擊李四川關切



過濾器選擇水塔濾水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F6DA8FB62A1CB740
arrow
arrow

    armstrcannm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