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塔濾水器



▲全球個人每月可支配收入排行,瑞士以台幣19.8萬元獲得冠軍。(圖/翻攝自旅遊網站movehub.com/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全球哪個地方的民眾擁有最多的可支配收入?根據旅遊網站movehub.com統計,瑞士人的每月6301美元(約台幣19.8萬元)最高,幾乎是台灣民眾每個月實際可支配收入的1307美元(約台幣4.1萬元)的5倍。在176個地方排行中,第二、三名分別為盧森堡(Luxembourg)及尚比亞(Zambia),台灣則是第58名。

在這項「個人每月可支配收入(Monthly Personal Disposable Income)」統計中,第一名的瑞士並不讓人感到意外,但也幾乎是鄰近國家,如德國的2850美元(約台幣9萬元),法國的2760美元(約台幣8.7萬元),義大利的2120美元(約台幣6.7萬元)的2至3倍高。

但在一個國家或地區中,個人每月可支配收入也是有不同地區上的差異,以美國為例,雖然是排在第13名的3258美元(約台幣10萬元),但在國內的各州、省或地區間的可支配收入有相當大的差異,如華盛頓可能高達5450美元(約台幣17萬元),但在密西西比則是2650美元(約台幣8.3萬元),幾乎差了2倍之多。

這項平均個人每月實際可支配收入報告,是以扣除稅後工資過後的實質薪水當作數據進行統計;若是關注亞洲地區的排名,日本以2782美元(約台幣8.8萬元)排在第24名,新加坡則是2759美元(約台幣8.6萬元)第27名,香港是2495美元(約台幣7.8萬元)第34名,南韓則以2174美元(約台幣6.8萬元)拿下第42名,大陸則是731美元(約台幣2.3萬元),排在第88名的位置



正妹實況打LOL室友喝醉晃奶

她轉不開瓶蓋男同事神回被推爆

花1200元買魔杖麻瓜媽卻笑樹枝

女窗邊裸露拍寫真路人抬頭噴鼻血

冷氣團到變冬天凍9度周末雨停

醫學生解剖不敬大體老師給教訓

白沙屯媽鑾轎至民宅幫遇煞孩祈福過濾器水世界

追到手後就變得冷淡他神解答..

阿嬤教孫女寫功課網友唸完笑翻

雙性戀人妻告白:我愛上了小姑

閃魏家好棒!三太子叩媽祖:女神

吃不飽她嘆:30多歲男人都很軟

濾水器選擇新房子「生菇」房東反被網友酸

吵完架老婆突愛撫他以為要和好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F6DA8FB6107C1C81
arrow
arrow

    armstrcannm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