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鐵「新太魯閣Hello Kitty彩繪列車」首航樹林開往台東,在行駛5個小時的時間,今天下午3點4分順利抵達台東車站;列車緩緩駛進第3月台靠站,等候已久的鐵道迷和攝影愛好者,早已拿起相機、攝影機,拍下歷史性的畫面。台東火車站為慶賀首航Hello Kitty彩繪列車的到來,也開放300位民眾,免費到月台迎接,並體驗車廂內外卡娃伊的造型。「很棒!!很特別!」蔡姓搭乘旅客開心的說:很高興自己幸運能搭上首航班次,感覺好像在童話世界一樣,就算是大人也會變小孩一樣興奮起來。另有旅客說:「愛死了!」自己就是Kitty迷,以前有搭過長榮Kitty彩繪飛機,現在搭Kitty彩繪列車,實在很開心,希望下次能搭到Kitty彩繪客船,或著是Kitty彩繪公車。

Hello Kitty彩繪列車。記者徐庭揚/攝影

分享

新太魯閣號在車廂內裝、椅套、手推車上處處可見Hello Kitty列車長的蹤跡。照片由台鐵提供

分享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CD7EEF95D9AAA02F
arrow
arrow

    armstrcannm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