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蜂今天主場迎戰馬刺,面對這支西區勁旅,黃蜂首節攻勢當機只攻下7分,對手卻攻下28分,使得球隊陷入苦戰,黃蜂緊急調度替補球員上場救火,林書豪力拚攻下12分,居上半場全隊之冠,但仍不敵馬刺強大攻勢,上半場以36:51大幅落後。黃蜂本季之前交手馬刺,作客比賽以94:114大輸,今天就看能否在下半場振作,為上役雪恥。【中央社 台北電】美國職籃NBA夏洛特黃蜂隊今天對上聖安東尼奧馬刺隊,首節以7比28落後,次節在林書豪12分帶領下追分,但上半場仍以36比51落後。黃蜂台裔球星林書豪,首節替補上陣,次節開賽不到1分鐘,先以一記外線出手命中加上罰球的「4分打」讓得分開張,接著接連的突破上籃頻頻取分,中場前5.6秒,再以一記帶球後的拋投拿分,上半場他8投5中,攻下全隊最高的12分,另外有1助攻、2籃板、1抄截成績。戰績39勝30敗,東區排名第6的黃蜂隊,今天主場迎戰59勝10負,西區排名第2的馬刺隊,兩隊本季曾交手1次,當時黃蜂在客場輸球,吞下對馬刺的10連敗,但近10場比賽中,馬刺拿下9勝1敗,黃蜂則獲得8勝2負,兩隊近況相當。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CD7EEF95D9AAA02F
arrow
arrow

    armstrcannm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