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女兒蘇巧慧確定參選新北市樹林、鶯歌立委。(圖/資料照)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初選昨(19)日起展開首波電話民調,新北市第5選區(樹林、鶯歌)確定由前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女兒蘇巧慧披掛上陣,挑戰國民黨現任立委黃志雄,成為「綠二代」出線首例!

新北市第五選區除蘇巧慧爭取提名,包括前市議員歐金獅、市議員廖本煙之子廖宜琨也動作頻頻,廖甚至公開呼籲蘇巧慧換區,禮讓在地人,煙硝味十足!根據民調結果,蘇巧慧以38.09%支持率,遙遙領先歐金獅的11.73%及廖宜琨的10.23%,未表態率佔39.95%。

蘇巧慧獲知初選結果後,主動在臉書表示感謝,並強調這只是「起步」,要贏得關鍵的一席,未來的路還很艱困,她將努力再努力,握緊每一雙鄉親的手,爭取認同。

民進黨中執會3月中通過決議,將19個立委初選區分三波舉行民調,順序以抽籤決定;今晚將持續舉行新北市第六選區(板橋西)、第十選區(土城、三峽)電話民調;第二波民調將在3月23日至27日進行,最後一波則在3月30日至4月2日進行。



20萬公僕不休假領獎金年耗65億

蘇起:洪奇昌沒喪失民進黨立場

回蔡英文陸媒:善意絕對給不起

蔡正元無知立委排行榜第一名是她

蔡英文年金改革1年內完成三階段過濾器

逆襲!藍提案查歷任總統不當財產

李新爆黨產被A綠委將告KMT侵占

別擔心比中國小姚:我們有民主濾水器水世界

漁船遭印尼槍擊外交部:不排除抗議

小英閉門3小時王文淵都沒發言

張善政:蔡英文要與對岸磨合

影/陸軍微電影「聯勇之花」入鏡

警察班表畸形洪慈庸:為他們難過

全戶濾水器張揆最後總質詢:未來一定會懷念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CD7EEF952DE09419
arrow
arrow

    armstrcannm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