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康世人新德里16日專電)印度國防部已經提出建議案,希望斥資1.87億美元擴大生產線,讓印度自製輕型戰鬥機光輝(Tejas)戰機生產速度加倍。

印度「國防新聞網」(Defence News)今天引述消息來源,透露印度國防部加速生產光輝戰機的計畫。

國營飛機製造商印度斯坦航空公司(HindustanAeronautics Limited, HAL)目前大概每年可生產6到8架光輝戰機,在獲得資金挹注擴大生產線後,每年的產能將可倍增。

國防部這項光輝戰機產能增加方案,正提交印度總理莫迪內閣安全委員會審議。

不過,報導說,這筆1.87億美元不會全數交給印度斯坦航空公司,經費全戶濾水器的分配是印度斯坦航空公司獲得這筆經費的50%,25%分給印度空軍,25%分給印度海軍。

印度政府日前已經通過耗資2兆盧比購買100架光輝戰機,成為印度有史以來最大的國防訂單。這款戰機除彌補印度空軍淘汰米格21(Mig-21)和米格27(Mig-27)的戰力缺口,也將作為海過濾器水世界軍航空母艦艦載機。

不過,已研發30年的光輝戰機,因缺乏主動電子掃描相控陣列雷達(AESA)、電子支援措施(ElectronicSupport Measures, ESM)等設備與性能,仍達不到要求,正在進行各項升級中,包括增加AESA、超視距飛彈、空中加油和電子戰等能力。

印度希望從明過濾器選擇年起,大量生產光輝戰機,但由於性能升級的進展無法預測,量產時間還無法確定。1050316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55EA02E5BFD3B392
arrow
arrow

    armstrcannm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