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停車收費一市兩制!」市議員蔡育輝今對市府提出新營南瀛綠都心公園地下停車場收費及民治行政中心周邊道路停車收費方案,大表不滿,他質疑,市府在溪南、溪北採取兩種停車收費管理方式,對溪北民眾有失公允。交通局方面表示,會就議員意見再做檢討。蔡育輝認為,市府對南瀛綠都心佔用車輛停車收費的規劃,將騰出足夠車位,提供公務車停放,如此一來,民治市政中心及其周遭車位,仍可免費提供洽公民眾停放,否則永華行政中心周邊有足夠車位,可供民眾免費停放,但到了民治中心,卻面臨車位不足,必須要收費的窘態。他強調,市府應以「對等原則」,看待民治、永華兩行政中心停車問題,既然永華現況免收費,民治也要比照辦理,不要讓溪北地區民眾有二等市民的感受才對。

議員蔡育輝質疑,市府提出南瀛綠都心公園地下停車場及民治行政中心周邊道路收費案一市兩制,有失公允。記者邵心杰/攝影

分享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8CA756969BEEA104
arrow
arrow

    armstrcannm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