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部長陳雄文今日澄清,引進緬甸外勞與引進農業外勞不能畫上等號,但目前規劃農業外勞將鎖定畜牧、屠宰場,農業外勞不會進農村。(圖/資料照片)

過濾器水世界記者林潔玲/台北報導

勞動部長陳雄文今(12)日表示,政府擬開放外勞從事農業當中,較像工廠的行業,例如屠宰場、畜牧場等,不是傳統認知的農業活動。他也指出,農委會評估提出的需求人數有幾百人甚至到上千人,但目前來看規模不會那麼大,先小範圍試辦。

陳雄文說,根據農委會提供的資料顯示,像是屠宰業、畜牧業都缺工幾百人到上千人,而這些行業都是在一定範圍內受到嚴密管控的工廠,基本上跟製造業相同,跟傳統大家認知在農村內的農耕活動不同,近期召開「外籍勞工政策協商諮詢小組會議」確定後,初步會先試辦引進100、200人。

陳雄文強調,「引進緬甸外勞」和「引進農業外勞」不能畫上等號,只是這兩個議題正好在同一時間討論,就算引進也是針對屠宰場、畜牧場等圈定的場域,就算開放農業外勞,也不會進入農村。



張國煒恐無望奪回長榮航董座

董座遭撤換張國煒戲稱要去華航

即/長榮航不讓張國煒開飛機回台

快訊/張國煒宣布退出航空業

被拔董座張國煒發3點聲明反擊

世代交替長榮集團何不海空分治

買房超貸130萬?傳台銀也被騙

張國煒接長榮總裁大房長子不認

謝金河:台灣經濟龜息16年!過濾器

基金警語落落長網路影片超Kuso

長榮想分工不分家考驗張家二代

大房逆襲張國煒長榮航董座不保

先探/台股的天龍與地虎

全戶濾水器金價一度飆漲至13個月新高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6EEF31525D95DC29
arrow
arrow

    armstrcannm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