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大地震,台南市府收到36億餘元善款,台南市長賴清德請各界將善款用在更需要的地方。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留言,指公會對這次地震捐款,市長居然說捐款夠了,將2000元款項退回。網友表示感動到眼眶泛淚,還有人要賴清德選總統。

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表示收到震災善款退款,網友大讚「賴神」、「好市長,可以去選總統了!」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 台南市社會局長劉淑惠表示,謝謝網友肯定,但這是場誤會。社會局目前已關閉超商捐款、line pay等捐款平台,不再對外募款,專戶不會關閉,若有民眾或國內外企業捐款,仍會接受,也不會捐款退回。就照片觀察,退款的信封為漁業商業同業公會,這筆退回的募款,應是捐款人的公會主動退回,並非市府。記者中午撥打魚業商業同業公會電話,無人接聽。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B199F6BE6A4A8B2
arrow
arrow

    armstrcannm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