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務委員會委員長陳士魁今天表示,補助海外僑團經費牽涉對外工作及僑團間平?,擔心一旦公開會有很大後遺症。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王定宇在立法院質詢表示,僑委會105年度對外補助預算新台幣1億餘元,對內4000餘萬元,國內補助占比小但有公布補助對象資訊,為何占比高的對外補助未公布補助資訊?陳士魁答詢說,僑委會可送資料到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近年都有,絕對沒黑箱,但應再謹慎思考是否公開資料,這牽涉對外工作及僑團間平衡,公布後遺症很大。此外,民進黨籍立委羅致政質詢時提出數個國家國名請陳士魁翻譯,如British Virgin Islands是英屬維京群島、French Guiana是法屬圭亞那、AmericanSamoa是美屬薩摩亞,至於Chinese Taipei,陳士魁回答是中華台北,羅致政說,「你是電腦自動翻譯機」,照邏輯應是中屬台北。「名正言順很重要」,羅致政說,僑委會英文名稱「Overseas Community Affairs Council」直翻為海外社區事務委員會,這是非政府組織嗎?外國人聽了可能都不知是什麼單位,導致僑務工作困難。陳士魁說,「Overseas Community AffairsCouncil」是兩黨接受的共識。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A93B2212E7C57BA
arrow
arrow

    armstrcannm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