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韓展開聯合大軍演,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洪磊7日回應說,中方在朝鮮半島保持穩定方面擁有重大關切,堅決反對任何在半島挑事惹事之舉。

據新華社報導,洪磊在例行記者會上說,據稱美韓此次軍演規模空前,會一直持續到4月底,而北韓早就表明反對美韓舉行聯合軍演,中方對這些軍演動作表示「嚴重關切」。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洪磊強調,朝鮮半島與中國山水相連,中方在半島保持穩定方面擁有重大關切。「中方堅決反對任何在半島挑事惹事之舉,決不允許家門口生戰生亂,強烈希望有關各方務必保持克制,不要相互刺激和加劇緊張。」

另外,洪磊指出,中國外交部部長助理孔鉉佑與俄羅斯副外長莫爾古洛夫4日在莫斯科舉行第二次中俄東北亞安全磋商,雙方就朝鮮半島等東北亞安全形勢及共同關心的問題交換了意見。

洪磊表示,中俄雙方對美韓推動在南韓部署「薩德」(THAAD,戰區高空飛彈防禦系統)均表示嚴重關切,一致認為此舉將加劇地區緊張,破壞地區戰略平?,直接損害中俄戰略安全,中俄雙方對此堅決反對。

(中國時報)

全戶過濾器



濾水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過濾器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8A4EA7536E903CF
arrow
arrow

    armstrcannm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