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623:25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五甲關帝廟以國運籤神準聞名,今年建廟滿百年,推出免費擲筊送百萬助學金,目前最高紀錄是11聖杯,春節首度4個「立筊」破紀錄,文昌、孔子殿接連發爐,神明顯靈過濾器 水世界加持,端正社會人心。

鳳山區五甲關帝廟是全台唯一神明降臨,透過筆生以桃筆寫成籤詩,每年國運籤預測精準,如太陽花事件、澎湖空難、黑心油風暴等均提前預警,前年更預測台灣出現第一個女總統,令信徒嘖嘖稱奇!

廟方為鼓勵年輕學子向學,今年首推「百萬助學金乞茭比賽」,自農曆大年初一起跑,學生只要憑學生證,免費擲茭求助學金,最大獎是5萬元,加碼到503個名額,總獎金突破100萬元,吸引1萬多人參與擲茭,目前最高紀錄是11聖杯,有2人平分秋色,還有補習班包車前來擲茭,場面熱鬧滾滾。

廟方鄭姓總務鄭表示,過去連8年春節「立筊」神蹟,去年雖一度中斷,但今年重啟紀錄,從大年初一至初九,首度出現4個「立筊」破紀錄,由小學生手氣旺全包,分別是2男2女,其中有2個「立筊」恰巧對準廟門中央,與神明進出廟門位置相同,另1個「立筊」彷彿緊貼布上,引來大批信徒圍觀。

值得一提的是,文昌、孔子殿接連發爐,凸顯神明高興顯靈,象徵好兆頭,認為活動有意義,盼學子學習聖賢精神,提升社會道德風氣,廟方驚喜神蹟延續,祈福神明庇佑地方,目前已有282人擲筊達到4個聖杯門檻,可得到獎金至少1千元,濾水器活動最後一天是2月10日,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濾水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strcannm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