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622: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分享一張照片,只見照片中,一間未營業的店面鐵捲門上寫著「10大不開店理由」,像是過濾器 水世界過濾器 光頭水被開紅單、中樂透等,超霸氣又奇葩的不開店理由,令網友大呼:「要怎樣才能讓你開店!」濾水器

從照片中的鐵捲門上可以看到,老闆不願意開店的理由包括:颱風天、心情不好、遇落山風、天氣太冷、中樂透、被開紅單、談戀愛、失戀、宿醉、搶孤比賽;最後還寫道:「想要我開店請打電話」,並於下方附註聯絡方式。

照片分享到爆料公社粉絲專頁,引發網友熱烈迴響,有不少人就指出,這家店其實是位在宜蘭礁溪和頭城的「阿信師芋冰」,他們的冰都是現做現賣,先前也曾被美食節目專訪過,不過賣冰這行,若遇天氣不佳其實很難賣。

也有網友笑稱:「若中頭獎,就永不開店了吧?」、「如果沒在談戀愛時都算失戀,那1年365天都不用開店了...」、「醒醒吧,其實你沒有店」、「看到最後一個原因就知道店在宜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strcannm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