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中入鏡人物的臉都相當模糊,卻可以清楚看到背景中的「苦」字。(圖擷取自總統府官方Flickr)

2016-12-1118: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每年都會舉辦年度代表字票選,而今年票選活動中「苦」字勇奪年度第一。值得注意的是,總統府官無極上天寶殿方昨天釋出一張照片,圖中入鏡人物的臉都相當模糊,卻可以清楚看到背景中的「苦」字。

「台灣2016代表字大選」票選結果在昨天出爐,「苦」字共獲得1萬328票,勝過「變」、「悶」等字,成為年度第一。巧的是,總統府昨天在官方「Flickr」網路相簿上傳了一張照片,該圖為總統蔡英文等人出席「2016世界人權日」活動的照片。不過圖中攝影師在拍照時,卻沒將焦點定焦在蔡英文等人身上,反而是聚焦在蔡英文背後牆上的「苦」字。

過濾器 水世界該照片引來網友討論,有人認為這代表總統府網站濾水器 水世界把關有問題,也有網友覺得攝影者很有個人意識,更有網友大讚,「這真是年度好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strcannm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