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25日電)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濾水器 光頭水今天將開會討論中投和欣裕台公司是否收歸國有。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臉書發文表示,中投現有財產是黨員捐贈,白紙黑字為證,質疑黨產會的公正性。

黨產會今天將召開臨時委員會,討論國民黨黨營事業中投和欣裕台公司是否收歸國有,其中不動產部分包括國民黨中央黨部大樓,預定在下午4時30分舉行記者會宣布會議結果。

洪秀柱臉書上午指出,中投公司現有的財產,大都來自過去黨員與地方人士的捐贈,過濾器 光頭水這些都是有白紙黑字、甚至立碑為證的。「難道這些也能被黨產會一句話,通通認定為不當嗎?」

洪秀柱質疑,不查真相的黨產會,真的能公正嗎?她說,黨產會連上次聽證會的錯誤紀錄都不願意更改,就要用背離事實的證言進行判斷?

洪秀柱表示,法律是用來保障人民的,如果當今的政府要利用法律來傷害人民,此先例一開,將會是國家向下沉淪的開始,請黨產會成員自重;是人民英雄還是狗熊,時間會證明一切。

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日前也表示,黨產會若將中投與欣裕台收歸國有,是先射箭再畫靶,罔顧事實,胡作非為,蠻幹,國民黨收到處分書後將提行政訴訟。1051125

過濾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strcannm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