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謝佳珍台北23日電)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明天訪問菲律濾水器 光頭水賓馬尼拉,參加僑社舉辦的國民黨建黨122週年黨慶大會;除訪問菲律賓,洪秀柱也將安排訪問東南亞與美國,目前還在規劃中。

根據國民黨規劃,洪秀柱明天上午搭機前往馬尼拉,中午抵達後,下午在國民黨菲律賓過濾器 光頭水總支部自由大廈中山廳發表專題講座,晚間參加國民黨建黨122週年黨慶大會,25日中午搭機返台。

為慶祝黨慶,國民黨副主席詹啟賢明天上午10時10分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將率一級主管向1樓的國父銅像行禮;退休黨工聯誼過濾器會下午也會在中央黨部舉辦慶祝活動。

國民黨國家發展研究院12月3日則於新北市碧潭舉辦「為民前鋒、英雄路跑活動」,這是國民黨首次舉辦路跑;除鼓勵民眾運動,凝聚向心力,也希望在黨產遭凍結的情況下,透過路跑的舉辦,籌措運作經費。1051123

【更多照片請點以下圖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strcannm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