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部分國民黨立委對黨中央推行黨公職分攤金有不同意見,加上憂慮「洪習會」的談話內容,因此,26名國民黨立委今天(18日)下午前往黨中央與黨主席洪秀柱會談。黨團總召廖國棟在會後記者會上表示,除了出國的委員外,全體委員到齊,非常重視這場座談。關於黨公職分攤金制度,廖國棟強調,黨團成員都知道要共體時艱,一同承擔面對,完全配合黨的初步規劃。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一一轉述立委在會中的發言。濾水器唐德明說,立委許淑華在會中指出,不管是分攤金或是募款金額,立委們都願意,但卻有人批評立委只拿補助、不願為黨出錢,這種說法讓委員很受傷。立委林為洲強調,大家都會力挺分攤金,只要一起開會就可以解決。

根據唐德明轉述,立委費鴻泰在會中表示,黨有難,大家當然要幫忙,但黨中央的組織必須精簡,黨中央也要約束網軍及黨工,有些人及名嘴在政論節目上罵立委是豬隊友,這很傷黨籍立委的心。立委賴士葆指出,最近媒體指黨中央與黨團間好像過濾器 水世界隔座山,很多委員都贊同,他也呼籲洪秀柱約束立場比較偏激的網軍,不要傷害黨籍委員,沒有人想要挑戰主席的權威,大家都會支持黨中央。立委陳雪生則認為,黨中央跟黨團現在真的溝通不良,建議黨籍委員能夠納入指定中常委,加強黨中央與黨團的溝通。

唐德明表示,洪秀柱對於外界傳言黨中央與黨團間隔座山感到遺憾,洪秀柱有心聚會,但行程很忙,洪秀柱會檢討溝通不佳的狀況,也認為要約束黨工與網軍,不能隨便放話,團結是雙方面的,要一起努力。洪秀柱也贊同下次選中常委時,可以修改選舉辦法,將黨籍立委列入指定中常委。

針對「洪習會」,林為洲認為此時舉行「洪習會」很辛苦,面過濾器 光頭水臨很大的壓力,民進黨一直往中間靠,國民黨在維護台灣主權上不能比民進黨弱,他認為國民黨去大陸若能做到民進黨做不到的事,包括說出一中各表、中華民國等,一定能加分。立委盧秀燕則強調,「洪習會」的重點只有一個,就是一中各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strcannm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