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1-1423:13

〔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烏克蘭總統波洛申科(Petro Poroshenko)今日(14)表示,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將會拒絕克里米亞(Crimea)被俄國併吞,並且與他的國家合作。

《法新社》報導,波洛申科與瑞典社會民主黨籍總理洛夫文(Stefan L?fven)在北歐水都斯德哥爾摩(Stockholm)召開聯合記者會,記者提到川普可能與俄羅斯總統普廷簽署承認克里米亞的「合約」。波洛申回應,「我非常肯定,這位新出爐的總統當選人能力強大,足以與烏克蘭有效合作...這點毫無疑問。」

波洛申科說,除了委內瑞拉和北韓,世界沒有其他的國家承認克里米亞屬於俄國,「美國不是北韓,所以我們尊重美國、美國人民、還有美國的總統。」

儘管濾水器 水世界如此,根據法新社,川普今年8月接受美國廣播公司(ABC)的訪問時表示,如果美濾水器國接受俄國併吞克里米亞可讓促進兩國關係,川普可能建議美國接受。

過濾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strcannm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