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日本排隊名店登台!捷利國際餐飲集團獨家取得日本豬排名店MAiSEN邁泉豬排代理權,首家店落腳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20日正式營運,預計單店單月營業額2、3百萬元,走高單價路線,第2家預計12月下旬在台中新光三越百貨開店,預計3年展店20家。

據指出,捷利國際董事長盧明志原本從事教職,2015年5月在高雄漢神巨蛋店開出第1家牛角日本燒肉店,之後陸續引進太盛TAMOYA烏龍麵、單人鍋SHABUSATO、空居酒屋、Pepper Lunch胡椒廚房等品牌,未來還打算自創品牌。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過濾器 光頭水





捷利國際副總經理梁淑惠表示,當初是有人將捷利國際引薦給總店位於日本涉谷表參道的MAiSEN邁泉豬排,對方認同捷利國際在台經營日式品牌餐飲的表現,雙方洽談2、3個月,就敲定由捷利國際獨家取得MAiSEN邁泉豬排台灣代理權,首家店落腳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20日正式營運。

MAiSEN邁泉豬排強調不管是黑豬肉或是白豬肉都是從日本鹿兒島空運來台,不只幫里肌肉按摩,還將筋挑出及整理,連老人家都咬得動,老少咸宜,套餐平均單價400~450元,走高單價路線,單店單月營業額目標2、3百萬元,預計12月下旬還會在台中新光三越百貨開第2家店,年底捷利國際全台全品牌展店家數達42家,明年陸續會在高雄等地展店,預計3年展店20家,展店傾向與百貨公司結合。

新光三越百貨信義新天地主管指出,MAiSEN邁泉豬排進駐A9館,配合信義新天地周年慶活動開跑選在20日正式營運,將可帶動人潮。美食餐廳及小吃街目前占信義新天地營業額20%,這次MAiSEN邁泉豬排進駐,接下來還有英國名廚JAMIE OLIVER餐廳也會在信義新天地A11展店,年底美食占營收比重可達20%至30%。

(工商時報)

armstrcannm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