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213:38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過濾器達電攜手微星進軍2016東京電玩展,宏達電指出,MSI與HTC特別選在2016東京電玩展中公布全球首發的日本限定嚴選驚喜組合,明(13)日起開放預購。MSI全球業務行銷副總郭緒光表示,東京電玩展上將推出專為HTC Vive量身設計的最新款MSI VR One backpack PC,只要輕鬆一鍵就可無拘束的享受Vive帶來的樂趣。

日本限定嚴選驚喜組合選項有最熱門的效能制霸電競筆電,包括MSI旗下GS63VR系列的6RF-004JP、6RF-003JP與GE62VR系列的6RF-006JP、6RF-002JP四款,搭配The Gallery、Zombie Training Simulator與Tilt brush三款虛擬實境遊戲,最能呈現超頂級、超吸睛的虛擬實境HTC Vive體驗。

日本限定嚴選驚喜組合將與HTC Vive同捆發售,於10月初在MSI的專過濾器 水世界過濾器 光頭水屬經銷商,包括Bic Camera、Applied、PC Shop ARC及PC Ones開始販售。

HTC與MSI共同推出的日本限定嚴選驚喜組合,內含HTC Vive及MSI最新款的高階電競筆電;同時,HTC Vive在日本的零售通路版圖也已擴增到包括東京、大阪、愛知縣、廣島、愛媛縣、跟北九州市等重要地區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strcannm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