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也邀請台北市通過HALAL認證的餐廳、伴手禮、飯店等業者,一起向踩線團員介紹北市友善的穆斯林環境。(記者沈佩瑤攝)

2016-09-1214:3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積極拓展東南亞市場,北市觀傳局馬今舉辦「FUN TAIPEI媒體交流會」,和來自馬來西亞的11家媒體進行交流。馬來西亞馬印航空(Malindo Air)「吉隆坡─台北」10日航線首航,北市觀傳局特地與馬印航空合作,邀請馬來西亞當地銷售量最高的英文、馬來文平面濾水器 光頭水、電子媒體及網路媒體,包含〈The Star〉、〈New Straits Times〉、〈Harian Metro〉、〈Berita Harian〉、〈Bernama〉、〈Utusan 〉等11家主流媒體組成首航踩線團,在台北進行4天3夜的踩線行程,體驗台北的自然、文創、時尚與穆斯林美食。

團員之一、本身是部落客的Azuan Ahmad Zahdi表示,第一次來到台灣,台灣非常友善,超乎想像,愛上台灣的好風情,已經開始規劃再訪行程。而馬來西亞最大報HARIAN METRO的記者HIDAYATUL AKMAL AHMAD則說,最喜歡陽明山的美景。

記者會也邀請台北市通過HALAL認證的餐廳、伴手禮、飯店等業者,一起向踩線團員介紹北市友善的穆斯林環境,現場更準備了由知名冰品業者提供的剉冰機器和材料,讓踩線團員體驗跟品嚐。冰品業者透露,兩年前就取得HALAL認證,「很多穆斯林朋友透過網路介紹而來,但礙於信仰無法品嚐過濾器 水世界,因此申請HALAL認證。」

觀傳局表示,全台北市目前已有29家通過HALAL認證的店家,年底前預計增加至36家以上,此外,觀傳局特別製作了兩千個可以隨身攜帶的禮拜毯,透過不同形式的活動送給穆斯林朋濾水器友,希望他們玩得盡興又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strcannm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