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法庭宛如小型的美國法庭,牆上的IS的旗幟彰顯其激進主義。(圖擷自鏡報)

2016-09-1223:55

〔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伊拉克士兵在安巴爾省的法魯加市(Fallujah)發現一棟IS法院大樓,裡頭除了法院外,還設有各種型式的鐵籠。士兵相信,當時一定有不少被嚇壞的「被過濾器告」在這裡被「審判」。

《鏡報》報導,這棟法魯加IS法院大樓裡設置形狀各異的狹窄鐵籠,因此被鎖進牢裡的男男女女得用站著、跪著、亦或是蜷曲身子才能窩在裡頭;而且這些「犯人」會連著鐵籠一起被拖行。

一名伊拉克士兵向濾水器 光頭水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說,「他們(IS)用鐵籠囚禁當地人,就如關動物一樣。」據報導,這裡的被告多為無罪的本地人,他們在受審之前被帶到靠近法庭的破房,一群人就窩在裡頭等著暴力死刑的審判。

IS法庭的擺設如同小型的美國法院,庭上設有法官席和一排排的椅子。但是牆上掛著IS的旗幟,那是激進主義的明顯記號。法官可以根據「他們的規則和法律」審判被告,根據「RT Arabic」,法源疑似為伊斯蘭教法「沙里亞」(Sharia)或是更老舊的教條。

相關影音請見:

濾水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strcannm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