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信託50歲,希望傳達「Home Run Taiwan」精神,推出以台東縣豐田國小少棒隊為主角的品牌廣告影片「人生界外球」,並贈送5000顆球給全台25所偏鄉國小少棒隊,12日由豐田國小少棒隊代表接受。

感念台灣這塊土地孕育滋養,中國信託將We are family品牌精神,延伸為「Home Run Taiwan」,希望將家庭的愛,擴散至社會、國家,並推出品牌廣告影片「人生界外球」,向台灣各角落默默付出的素人們致敬。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影片上線短短1個半月,已超過468萬人次點閱,在「分享影片送球到偏鄉」的愛心公益行動中,也觸動4萬多人次分享。

「人生界外球」描述豐田國小棒球隊過關斬將,進入今年台灣區威廉波特選拔賽準決賽,能夠一路闖進四強,全因有許過濾器 光頭水過濾器 水世界多視如己出的「關鍵人」協助,影片上線後,觸動社會各界一起成為關心孩子們生命的關鍵人。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公關部副總經理林永勝,昨天偕同中信兄弟隊球員張志豪、陳琥專程到台東,帶著5000顆練習球,贈送給全台25所偏鄉國小少棒隊,並由「人生界外球」影片主角豐田國濾水器小少棒隊,代表接受。

「這些球對我們幫助太大了」,豐田國小校長方穎豐說,該校棒球隊50位球員,每年棒球耗材經費龐大,而且中華棒協新換比賽用棒球,學校還在想辦法找額外經費添購,這批愛心球對小球員們「實在太補了」,幫學校省了一大筆預算。

豐田國小少棒隊球員們看到中信兄弟隊球員張志豪、陳琥兩位同為台東子弟的偶像,爭相要握手,小球員興奮說,「回去不洗手了」,而在拿到新式練習球,並體驗手感後直呼:「新球皮比較軟,也很平滑喔」。

中國信託也將於10月1日舉辦「Home Run Taiwan愛就跑!9天8夜不斷電環台馬拉松」活動,希望藉此號召社會大眾,以熱情和行動,將愛串連,為更好的台灣一起努力。

(中國時報)

armstrcannm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