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全執政」民調直直落,前總統府資政辜寬敏昨天表示,蔡英文總統犯了非常重要的錯誤,行政院長林全適合當幕僚,並不是領導人,他建議換掉閣揆,「如果繼續用林全,蔡英文總統支持度一定越來越低」。

國民黨團昨日則公布「林全施政臉書社群滿意度及不滿意度大數據民調」,有4成民眾明確表達對林內閣不滿,滿意者僅17%,民眾最不滿的是美豬進口,其次為南海仲裁與雄三誤射,其餘議題還有年金改革、核電重啟、一例一休及台東風災。

過濾器 光頭水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江啟臣指出,林內閣危機處理太差,遇到國內或國際事件,政府沒在第一時間說清楚、講明白擬定相關政策,只會灑錢灑錢再灑錢,這是他們危機處理最好的方法,「這都無法掩過濾器 水世界蓋他執政的無能跟無力。」

但是在立院提倒閣要成案,至少要3分之1席連署,國民黨35席並不夠,因此江啟臣呼籲民進黨團立委不要站錯邊,應該站在民意這邊,由民進黨來提倒閣,國民黨會全力支持。

繼前總統府資政吳澧培要求撤換林全後,辜寬敏昨天接受電台專訪,表態同意吳澧培。辜寬敏說,或許有人會認為,林全「其實也沒有那麼壞嘛!」但現在台灣社會一般想法就是「不要讓林全再做下去」,任命林全實在是不適當,「不撤換以後事情更大,到時你要改變,不是來不及,但傷害更大」。

辜寬敏之前曾要蔡英文只做4年總統就好,他昨天進一步解釋,前總統濾水器陳水扁與馬英九都一樣,前面4年還好,但後面4年真是「一塌糊塗」,如果想做8年,那前面的4年就只會想下次的選舉要如何?「這很不應該」。

他認為,總統最好是全力以赴去做4年,如果做得很成功,4年以後卸任不再做,人家會非常懷念,這也是人生意義。

總統府至今尚未公布總統府國策顧問與資政名單,辜寬敏坦言,蔡英文並未跟他聯絡「不是蔡總統太忙就是不想要。」他認為蔡英文的性格「不希望老人家參與」、「不喜歡前輩干涉」。

(中國時報)

armstrcannm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