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民黨中央上午由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召開記者會,痛批勞動部所謂的民調,受訪者根本就是民進黨內部黨工。記者杜建重/攝影

分享 行政院擬推動「一例一休」勞工休假制度變革,勞動部也公布委外民調,表示有百分之八十五的民眾支持新制。國民黨今舉辦記者會打臉,表示民調是由民進黨附隨組織製作,委外民調公司負責人還是民進黨民調中心主任鄭俊昇,一切「攏是假」。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表示,製作民調的精湛民意公司,董事長鄭俊昇是民進黨民調中心主任、監察人李寬芳是前任民進黨民調中心副主任,這份民調根本是為了蔡政府獨斷政策「量身訂做」,證明蔡政府不只空心菜,還不斷造假、說謊。「這就是典型的國庫通黨庫,黨庫通國庫」。胡文琦批評,民進黨不要以為一但執政就可以家天下。胡文琦質疑,政府最高行政機關發言人童振源引用這份民調時,知不知道民調是由民進黨外圍組織所做的民調?連行政院長林全都說這份民調是非常不當的球員兼裁判事件,勞動部還說民調禁得起檢驗,相關官員今天就應該知所進退。胡文琦說,「一例一休」政策攸關勞工朋友權益,民調對象應以勞工為主,但實際民調受訪對象中,也僅約半數是勞工,民調本體就出現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strcannm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