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濾水器 光頭水濾水器 水世界央社記者卞金峰桃園機場11日電)台北市政府美河市案仲裁判斷結果追討回新台幣33.5億元,市長柯文哲今天說,這個案子損耗太多往前進的力量,所以如果沒必要,就看怎樣儘速把事情結束掉。

甫結束世界城市高峰會之行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晚間返抵國門,在桃園機場接受媒體聯訪時做以上表示。

柯文哲指出,這個問題不是現任市府團隊製造出來的,甚至現在連解釋問題都覺得很浪費時間,因此他用解決問題態度來處理這個事情。過濾器

他認為,經過2年走完仲裁程序,追回33.5億元當然沒達到市府的希望,但總算盡力把它做完。

柯文哲表示,針對這個案子,內部會再做討論,因為他上任以來一年半,花太多時間解決以前留下來的問題,損耗太多往前進的力量,所以如果沒必要,就看怎樣儘速把這個事情結束掉。1050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strcannm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