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兄弟隊與Lamigo桃猿隊今天在桃園球場,進行3連戰的第2戰,象隊首局就連敲3安、攻得兩分,目前5局結束,暫以5:1領先猿隊。今天象隊開路先鋒張正偉因傷下二軍,改由張志豪擔綱第一棒,1局上面對猿隊先發投手泰霸,張志豪、陳子豪、周思齊接連安打、加上林智平暴傳失誤,先得兩分。猿隊前5局僅在2局下追回1分,「小胖」林泓育二壘打,再靠陳俊秀安打回壘得分。此役4局下兩出局後,陳敏賜兩好兩壞,面對象隊先發投手鄭錡鴻投出的變化球揮棒落空,主審第一時間判定揮棒三振出局,經過猿隊總教練洪一中抗議後,改判為擦棒界外。象隊休息室雖一度抗議僵持,但最後守備球員仍回到場上,最後陳敏賜揮出右外野飛球出局。象隊彷彿受到此次事件鼓舞,5局上前三棒再度串連,張志豪二壘打、陳子豪揮出本季第4轟、兩分砲,周思齊再補上二壘打,靠著蔣智賢高飛犧牲打回來得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strcannm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