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18日凌晨5時許傳出女子當街遭人擄走,依據畫面顯示,身穿粉紅色上衣的女子行走在馬路上,不久一輛黑色轎車急停在馬路旁,女子趕緊往路口奔跑,隨後身穿黑色上衣男子追上,2人一路拉扯到轎車的副駕駛座門邊。之後男子打開副駕駛座車門,強推女子上車,男關上車門後立即駕車離開,女子雖一度將車門打開,男子仍不顧危險,強行把汽車開走。警方指出,當時僅接獲民眾報案指有「男女糾紛」,員警迅速趕抵現場,汽車已離開現場,事後聯絡報案人,報案人供稱,依2人對話應是男女朋友關係,女方酒醉在超商與人口角離去,男子隨後駕車前往載女子離開大馬路,而非是強行擄人狀況。警方也說,已依據車籍資料找當事車主,但車主搬離登記的地址,目前持續連絡當事車主。

新竹18日凌晨5時傳出女子當街遭人擄走,不過,警方表示僅是男女糾紛。記者王敏旭/翻攝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strcannm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