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黃兆平紐約24日專電)繼新澤西州眾議會日前通過友台決議案後,新澤西州參議會美東23日晚間通過第SR50號決議文,肯定「台灣關係法」是台美關係的基石,並支持台灣參與國際組織。

提案由新澤西州參議會民主黨籍多數黨領袖溫伯格(Loretta Weinberg)領銜提出,重申自1989年迄今與台灣的姊妹州情誼,讚揚中華民國選出首位女性總統,強調台美雙邊、新澤西州與台灣的密切關係。

決議文也肯定「台灣關係法」是台美關係的基石,並支持台灣參與國際,諸如爭取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國際刑警組織」(INTERPOL)、「世界衛生組織」(WHO)、「國際民航組織」(ICAO)及「聯合國氣候濾水器 光頭水變化綱要公約」(UNFCCC)等國際組織。

提案強調,台灣與新澤西州關係深厚,包括長榮、陽明及台塑等大企業在此投資設廠,顯見雙邊經貿關係緊密。另外,也推崇台僑促進新澤西州與台灣雙邊經貿、文化與教育交流。

紐約濾水器 水世界州、康乃狄克州及新澤西州等州參、眾議會,今年迄今已通過5項友台決議案。

駐紐約台北經文處長徐儷文感謝各州通過決議,彰顯與台灣的緊密關係過濾器,並強調台灣是美國重要的經濟及安全夥伴,相信在各州州議會領袖支持下,雙邊關係會更加堅實。1050625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strcannm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