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朝鮮日報」今天頭版報導,北韓舞水端飛彈射程覆蓋關島。北韓22日發射兩次最大射程為3000至4000公里的「舞水端」中程彈道飛彈。其中一枚在「高角發射」下,成功飛行400公里,凸顯北韓已擁有某程度的飛彈技術。南韓軍方高層消息人士表示,從飛彈順利飛行400公里,顯示性能改善,技術也有進展。北韓若完全成功開發舞水端飛彈,朝鮮半島發生緊急情況時,美國戰略據點關島也會進入北韓的核彈頭飛彈打擊圈。報導指出,青瓦台在國家安保室長金寬鎮的主持下召集了國家安全保障會議(NSC)常任委員會,將北韓此次發射舞水端飛彈定性為違反聯合國安理會決議的行為。會中並討論如何加速推動韓美磋商在南韓部署美國戰區高空防衛系統(THAAD)。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strcannm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