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倫敦20日電)今天最新2項民調顯示,在1名親歐國會議員遇害後,支持續留歐盟陣營收復部分失土,但另1項民調顯示,脫歐陣營些微領先。

過濾器



根據每日電訊報委託ORB所作的民調顯示,留歐陣營支持度53%,較前次上濾水器 水世界升5個百分點,贊成脫歐的則下滑3個百分點,來到46%。

政治策略師,同時也是執政保守黨的顧問克勞斯比(Lynton Crosby)指出:「ORB最新和最後民調的所有跡象顯示,這次公投競爭激烈,勝負要到最後一刻才能見分曉。」

受尊崇的社會研究機構NatCen進行的民調則顯示,留歐陣營支持度53%,脫歐陣營支持度47%。NatCen表示,他們這次設計1個有力的隨機取樣方式,符合官方針對民調業者去年選舉預測何以失準調查所作的建議。

但「泰晤士報過濾器 水世界」(Times)委託YouGov所作的民調顯示,脫歐陣營支持度44%,稍微領先留歐陣營的42%。中央社(翻譯)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strcannm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